周边资讯

返回 主页

内容开始

新iPhone内嵌式屏幕 索尼也来参一脚 传5月正式投产

Helan 2012-05-23 08:40
周一 (21日) 报导,据传索尼 (Sony Corp.)(6758-JP)( (US-SNE) ) 雀屏中选,将为苹果 ( (US-AAPL) ) 打造新一代的 iPhone 内嵌式 (in-cell) 触控屏幕,且将和其他 4 间厂家一起于 5 月底开始生产。
IHS Displaybank 引述台湾《台北时报》指出,索尼早在 2 月已开始打造内嵌式触控面板,且将于本月大幅投入生产,供传闻将于秋季问世的新 iPhone 使用。
除了索尼以外,日本夏普 (Sharp Corp.)(6753-JP)、东芝移动显示 (Toshiba Mobile Display) 和南韩乐金显示 (LG Display Co.)(034220-KR),均将投入为苹果生产此种面板。
内嵌式触控技术可省去外层玻璃或薄膜隔层,让智慧手机外观更加轻薄,但由于技术复杂,平均产量相对较低,促使苹果多方寻找供货商确保产量。
台湾友达光电 (2409) ( (US-AUO) ) 和奇美电 (3481) 据称也正准备内嵌式面板产品,但估计得准备到今 (2012) 年第 2 季之后,友达光电已是苹果供货商,传闻第 3-4 季推出的新「iPad mini」即将使用公司面板。
传闻指出,第 6 代 iPhone 产品的显示屏幕至少有 4 吋大,也将是 2007 年系列产品推出迄今,首次更改 3.5 吋的屏幕设计。

更多资讯

top

深圳市闪存市场资讯有限公司 客服
Copyright©2008-2026 CFM闪存市场 版权所有

CFMS|MemoryS 2026会后专题 打开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