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资印度尼西亚手机产线 鸿海不置评
Helan 2012-08-15 08:50富士康(Foxconn)将分两阶段在印度尼西亚投资,5到10年内预计投资50亿到100亿美元,手机年产量规模将达1000万支。对此,鸿海 (2317) 集团不予置评。
据报导指出,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吉达(Gita Wirjawan)透露,富士康预计在5到10年内,在印度尼西亚投资50亿美元到100亿美元,建立手机生产线。
Gita Wirjawan表示,富士康投资计划将分为两阶段进行,第一阶段预计在今年10月开始,手机年产量将达300万支;第二阶段预计在2013年7月开始,手机年产量将扩增到1000万支。
对此,鸿海集团不予置评。
外电另外报导,富士康和印度尼西亚PT IndustriTelekomunikasi Indonesia (INTI)洽谈合作可能性,有机会在印度尼西亚生产电子产品和通讯设备。对此,鸿海集团也不予置评。
据了解,鸿海集团相关事业群主管目前正在印度尼西亚访问,预计本周四(16日)回国。